我听见未来

爱guo普通人,爱薛洋.

凶尸

刚被砚太的重蹈覆辙虐了,来报社!大家都不太喜欢我写的糖唉:-(
既然如此,满足你们!π_π
下方纯虐,不适勿入!








宋岚又看见薛洋的视线了,从他脱离薛洋控制开始,就一直能看到薛洋充血的眼睛在激烈的刀光剑影的缝隙中盯着他。

“宋岚,过来帮我!!”拂雪刚出鞘就被宋岚压回去。

薛洋!!还敢放肆!宋岚僵硬且迅速的连带着身体一起转回去。

满目的血红,比那时在义庄地下画阵要红多了……

避尘斩下,早就苦于支承的薛洋随着左臂落下重重的跪在地上,狠狠的看着被斩落的左臂——又或者是左手里的东西……

没有人说话。

没有人叫他。

没有人命令。

宋岚像是刚反应过来,僵硬的退了一步,又生生颤抖的止住。

薛洋没有在看他了,

吐出的血染红了胸前的衣襟,他强撑着没有趴在地上,死死地盯着左手,嗤笑一声,左臂的断口喷溅出的血淋在前方,蓝忘机嫌恶的后退几步,躲开了。也是这几年一直在招魂,早就气血两虚能撑到如今全是凭着一腔怨气。


这该是大快人心的一副画面,宋岚想。可为什么明明已经不受他控制了,却依然没有回身,他仔细的看着薛洋。

为什么不看我呢?

宋岚像是惊觉过来,自己在想什么,一时间对挚友的愧疚,对白雪观师兄弟和小弟子的愧疚淹没了他。他瞪着薛洋,想问他对自己做了什么?为什么会心疼,是什么咒术?凶尸也会疼?可是他的舌头被割掉了,喉咙里只能发出凶尸的嚎叫。


薛洋知道宋岚在看他,也知道宋岚在叫他,不管想不想承认,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八年,早就熟悉到每一处了,可是——薛洋不想理他。


本来宋岚在整个计划中占了很大一部分,薛洋知道自己不是蓝湛的对手,不用说旁边还有个手段奇诡的夷陵老祖,没想要蚍蜉撼树,想着只要宋岚拖住蓝湛,他就能逼夷陵老祖救人了。


眼前全是血雾看不清楚,什么呀?!自不量力!愚不可及的明明是自己!还大言不惭的去骂别人,是呀,人家恶心死你了,你还想和人家过家家……


早该知道是这样的,都是一直以来控制的太好,好到忘了宋岚是想杀他的了。


自己在想什么呀!?还想着救活晓星尘就和宋岚一起去座山上?一起生活?是不是幻想着再建一座白雪观?薛洋暂时想不起来了,只是觉得自己好可笑!!好愚蠢!!


他好想笑自己,于是就笑了,算不上多么恶意可恶,他笑的舒畅放肆,笑的满脸泪水,笑的浑身颤抖。你满意了吧!痛快了吧!我要死了,你是不是很高兴?!他脱力的一头栽在地上,满心的恶意。


死了的也不好。

死了的也不听话。






蓝光乍起,卷走了地上的薛洋,宋岚疾步过去,立在鲜血浸透的土地上,看着留下的断臂和降灾,一时不知要怎么办。带着腥味的湿淋淋的土壤黏在白白的鞋底上,他想看看薛洋刚才躺过的地方,凶尸僵硬的身体容不得他弯腰,于是就,如薛洋一般重重的摔在了红土地上。


魏无羡也是吃惊,只以为是宋岚还没有脱离控制,吹了几声笛音,要唤起了宋岚,在听命起身的那一瞬,宋岚从降灾漆黑的剑刃上看见了自己的脸——哪还有什么仙风道骨,满面污垢,一眼仓皇,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?上次他不知道怎么的时候有挚友晓星尘救他,他却出口伤人,如今挚友也不在了,仇…薛洋也不在了,怎么办?


夜色散去,黎明到了,黄昏追来,月色凝血……此番又过了三日,薛洋方才转醒。



“滚开!!”薛洋断臂失符,不堪一击,昔日听他号令的恶鬼便一哄而上,想把他分食殆尽,薛洋醒的还算早只被吃了一魂,众鬼不甘心就这样退去,叫嚣着在他耳边眼前飘过,伺机在咬他一口,个个都不是善茬。


薛洋当然也不是好欺负的,打不过蓝湛,还打不过些孤魂野鬼吗?!他大喝一声,嗓子里发出诡异的音调,想着招来走尸和这些鬼魂同归于尽,怎么也不能让他们得偿所愿!!



正想翻身跃起,就摸到了手边乾坤袋,袋子上绣着些小白花,很是不起眼,是金光瑶昔日在还在妓院时养的,叫不出名字,也不是什么名贵品种,就是好成活,随便扔在哪,都能长出一束来。



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他没卸磨杀驴呢?想不到最后又是他给了我东西。乾坤袋里倒出个丹药瓶和几张传送符,瓶身透白,留下他的血手印,黄纸也是好质量,薛洋咽了丹药,坐下调息一周,是上好的还阳丹,传是能活死人救白骨,如今也只是止了血,稳了魂,可见这传言多是胡扯。薛洋刚缓过来,思绪就跳脱起来,什么晓星尘,宋岚?什么魏无羡,蓝湛?哪个能有他找安身之所重要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