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未来

爱guo普通人,爱薛洋.

我想要的就是我的

想看清醒的陷入无望

想看强者的生杀予夺

想看俩个世界的跨服交流

哪吒:我想要。

敖丙(这不是我的台词吗?)(平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,都是你的。



哪吒就是杀了敖丙俩次,没有歉意——就像人走在路上踢开一块石头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。他本就是灵石转世,当年入世也直接就是杀,没有感情也正常


三公子是敖丙沉睡中的放纵,有限制的自由。  他有像人的一面,而敖丙是龙妖,他不会对人有太多感情,就像等级压制吧——哪吒—敖丙—人。(三公子就是没开大的小号)



三太子被杀之前(指敖丙)也是龙族的佼佼者。神有神的冷漠的话,那敖丙作为上古妖族遗脉的后代只会更冷漠。明明一直都是弱肉强食,结果天道太偏心人了。妖族过的太憋屈,杀他们妖族基本屁事没有,杀多了人却会有天劫。



而真正直面哪吒率真杀性的他,只要清醒一定不会让龙王出头,可惜他死的太快。——他知道差距,也知道哪吒没有法度纪律的概念,毕竟他就是上去没说几句例行询问的话就被杀了。还是虐杀。


后来封神结束,神位归天,敖丙因为缺了龙筋被困人间,无法归位。哪吒觉得没意思直接跳入轮回。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他每次轮回都在向东海靠近,那大概是他杀戮的起点。所以敖广杀哪吒根本没出东海就杀了七七八八(这种踩小号的快感,三公子没体验过,他爹都体验麻了)



$&&&&&&&&&&&&&&&&&&&&&&








接电影结尾。李云祥和哪吒回了东海家中,东海一直在下雨,哪吒就挺开心。李云祥觉得解决了缺水也挺轻松。


敖丙这边又被抽筋而杀,激起了三千年的记忆,一时之间,当年被杀的错愕剧痛,多年不能动的囧迫,排异的痛苦,生生把这次抽筋的痛压下去了,他知道这次杀他的又是哪吒,不是李云祥,是用着李云祥身体的哪吒。


他沉睡时也有时候有知觉,知道他爹杀了好多哪吒,从开始的虐杀,后来直接杀,到最后外派出去请人杀。他爹后来都有点麻了。敖丙也不明白,被杀的明明是他,哪吒怎么对找他这么执着。不过他倒也不想知道。


人造龙筋断了重联只能坚持一天不到。重连方式极其残忍,伸出爪勾扣在他未被三味真火灼烧的龙体上,父王三千年的积累顷刻间覆灭,天道的蔑视让他深感自己的渺小无力。


他只能找到焦黑的龙珠,下令解放那些大大小小依附龙族的妖,让他们自寻生机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直觉开始哭,就不能停下来,流着泪游向龙宫深处,东海的雨倾盆而下。


在阐教鼎盛,截教衰败的形势下,妖族过的都不咋样,有些直接灭族,有些做了爱宠奴才,还有些被天劫劈的没了修为,落成原身。一些大妖不甘

落成如此地步,选择沉睡,他们翻不了天,只好闭目。


——敖丙要去的就是龙族的沉睡深谷。这边他逐渐深入,结界在消解他和人间的联系……直到他盘在海底的高柱上……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