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见未来

爱guo普通人,爱薛洋.

重回三

(八)
对不起,关注的各位,我以后应该不会写了,重回没有完结,写不下去了,想看后续的车等了,(如果有的话),可以取关了。下面是之前写的一点,占tag不喜,私聊,删!!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



也多亏了金光瑶有先见之明,怕薛洋把自己玩死,如今他处境艰难,阴虎符还没有到手,薛洋不能死。

“薛洋”金光瑶看着他跪趴着,十指深深地扣挖地上的青石板,划破龙灵金凤,掐断了龙头凤尾,十指上流下的血沿着雕纹缝隙,侵染了龙颈凤尾,原来的仙气灵动荡然无存,只剩下阴暗诡异。

金光瑶见此情此景不觉怜悯,只是不喜这些不详画面。到底是人靠衣装,穿上仙督服,点上朱砂痣,任谁见了都要赞一声,谁又能料想这金心血浪的土里浸着血染着怨,朱砂痣也怕是用最红的血点出。

“我早和你说过,不要招惹正人君子,你偏是不听。如今这般,我又能如何帮你?”金光瑶最善洞察人心,要不然苏涉也不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他。

薛洋早知道他这恶友是个什么嘴脸,也不多说,直起上半身,阴测测的开口“怎么?想要阴虎符?——怎么?不敢过来拿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)